站長公告
★ 本站屬事業輔教平台,不做任何產品販售,僅提供益知參考用途。來訪網友如有巧合不能當成用做診斷或治療疫病。病患者應尋求合格醫師的診斷治療。《本站絕無意識要做醫療顧問或問診疾病。》《通過本站訊息尋求自我治療者須對自己做出的選擇負責。》

白藜蘆醇的作用一覽表

白藜蘆醇的作用一覽表-1  

白藜蘆醇可不可以治這個, 可不可以治那個?

**************************
白藜蘆醇的作用.如果您身邊有需要保養, 疾病纏身的親朋好友, 可以參照這份一覽表。
找到白藜蘆醇相對應改善症狀的資料.
1.活化基因,延長壽命,經實驗結果得知, 酵母細胞從分裂19次增加到分裂38次,壽命提高60-80%

2.作用於解毒基因,解毒、排毒
3.增加線粒體數量,為細胞和身體充電
4.抗炎症
5.含有植物性類雌性激素,改善更年期婦女症狀:潮熱、出汗、心慌、頭暈、抑鬱、乏力、失眠
6.抗癌,對癌症的起始期、促進期、擴散期都有抑製作用,封鎖癌細胞保鑣NFkB,活化P53抑癌基因抗癌活性,能防止細胞的癌變,阻止惡性腫瘤擴散,對 腫瘤發生的起始,促進、擴散三大階段,都有抑製作用,較確定的有皮膚癌、乳癌、前列腺癌、胃癌、大腸癌、肝癌、肺癌、頭頸癌(含鼻咽癌)、子宮頸癌、淋巴 癌、骨髓癌、複雜性骨髓癌、胰島癌、甲狀腺癌、黑色素癌、卵巢癌、腎細胞癌等癌症。
7.與抗癌藥物和放療中使用能減少放、化療的副作用,增加癌患者對放化療的耐受性
8.保護心血管,恢復血管彈性、改善動脈硬化、靜脈瘤、靜脈曲張、血液循環不良、手腳冰涼、痔瘡、防止粥狀動脈硬化,預防冠心病發生。
9.防止壞膽固醇氧化生成
10.抑制血小板凝聚,防止腦血栓。據報道,將紅葡萄酒稀釋1000倍,白藜蘆醇可使血小板凝集能力的抑制率達到80%
11.白藜蘆醇可使血小板凝集能力的抑制率達到80%
12.促進一氧化氮生成,殺菌滅毒。有助血管擴張,血管肌肉放鬆,增加血流量,保護心臟、改善性功能
13.改善肺功能,提高慢性支氣管炎、肺氣腫等的抵抗力
14.治療慢性肺阻塞(COPD)
15.治療關節炎,保護軟骨,消除關節炎症。白藜蘆醇比阿司匹林藥效高60倍消炎功能
16.改善類風濕症狀,防止骨骼變形,改善晨僵
17.限制卡路里的攝入,達到限制熱量飲食法達到的效果,不必辛苦。高營養低熱量是長壽的重要方法。瘦身減重
18.提升胰島敏感性,改善糖尿病
19.抗過敏,防治哮喘、過敏性鼻炎、接觸性皮炎
20.促進膠原蛋白合成,防止皮膚老化,提升皮膚彈性,保持年輕
21.滋養毛囊幹細胞
22.皮膚老化是因為特殊基因改變所造成的,而不是磨損、破壞所累積的必然結果,這些改變基因還可以復原,使皮膚狀態恢復。美白、修復、再生、減皺、祛斑。
23.促進新骨生成,防治骨質疏鬆症
24.保護神經系統,改善睡眠、抑鬱症
25.保護大腦細胞,防治老年癡呆症、腦力退化
26.提升大腦血紅素、血液含氧量,減少中風的大腦損傷40%
27.防止眼睛黃斑退化、青光眼
28.能增加抗艾滋病毒藥物,具有加乘作用幫助皮膚再生每一個人吸收率及生物轉換率不同,所以反應也不一定相同,故冥眩反映也不一樣!
僅供參考,不涉醫療行為!

*********************
癌細胞剋星=Resveratrol 白黎蘆醇婕斯 RESERVE™沛泉菁華高量劑白黎蘆醇各個年齡層的人都有可能產生癌症,由於DNA的損傷會隨著年齡而累積增加,年紀越大得到癌症的機會也隨之增加。
美國每年逝世的5個人當中有一人是因癌症致死,這一數字在世界範圍則是十萬分之一百到三百五十。癌症在發達國家中已成為主要死亡原因之一。
癌症是人體細胞的一種疾病。我們的身體是由無數細胞所組成的。身體會自動繁殖新細胞,從而令我們生長、取代舊細胞、或修補因受傷而損壞的細胞。這個機制由某些基因負責控制。
但若然控制機制的那些基因損壞了,癌症就會出現。正常來說,細胞會很有秩序地分裂和繁殖。
但一旦失去控制時,就會不停地繁殖,在身體裡累積成塊狀,成為「腫瘤」。癌細胞除了分裂失控外,還會局部侵入週遭正常組織甚至經由體內循環系統或淋巴系統轉移到身體其他部分。
多數癌症根據其類型、所處的部位和發展的階段可以治療甚至治癒。
一旦診斷確定,癌症通常以結合手術、化療和放射療法的方式進行治療。經研究證實,Resveratrol白黎蘆醇能有效抑制癌細胞自我更新能力,再配合放射性治療也有顯著的效果!

************************
白藜蘆醇與糖尿病白藜蘆醇對2型糖尿病患者血糖的調整和輔助治療的作用歸納起來主要有三大方面的機制:
1. 在人體內起到類胰島素樣作用
2. 刺激2型糖尿病病人的胰腺分泌高質量的胰島素
3. 提高2型糖尿病病人體內細胞對胰島素的敏感性白藜蘆醇與脂肪肝白藜蘆醇
(Resveratrol)-治療脂肪肝, 抑制肝癌細胞侵入與轉移。
肝癌是指發生於肝臟的惡性腫瘤,包括原發性肝癌和轉移性肝癌兩種。
科學家尋找各種可以治療脂肪肝的方式,發現紅酒裡面的一種成分可以保護肝臟,甚至可以用來治療;長期飲酒往往伴隨著的脂肪肝。你可能聽過紅酒、葡萄、莓、 花生等含有抗氧化物;白藜蘆醇之前被認為對癌症與心臟病等有健康上的好處。紅酒中的主成分可以保護肝臟免於損傷,聽起來似乎有違直覺,但這的確是關鍵發現 之一。
南佛羅里達健康科學中心的Joanne M. Ajmo醫師領導的研究,著眼在白藜蘆醇對於老鼠酒精性脂肪肝的效果。
研究者發現,給予餵食酒精的老鼠白藜蘆醇,老鼠的肝臟會有比較少的脂肪,且脂肪分解比以酒精餵食但未給予白藜蘆醇的老鼠快速。該研究登載於10月的The American Journal of Physiology-Gastrointestinal and Liver Physiology.白藜蘆醇與血癌(白血病)白藜蘆醇可以防止正常細胞癌變,並能抑制癌細胞的擴散。
將白藜蘆醇加到人工培養的人類白血病細胞中,結果發現這些血癌細胞喪失了復制能力。

************************
結論指出:
①白藜蘆醇能以濃度和時間依賴性方式抑制白血病細胞的生長,其機制與白藜蘆醇導致細胞S期阻滯、誘導細胞凋亡有關。
②白藜蘆醇對正常人外周血單個核細胞生長無明顯抑製作用,而選擇性作用於白血病細胞。
③白血病細胞中存在血管緊張素的自分泌途徑,白藜蘆醇可以劑量依賴方式抑制它的生成。
④白血病細胞存在VEGF的自分泌,白藜蘆醇能顯著抑制白血病細胞分泌VEGF,進而達到抑制白血病血管生成的效應。
白藜蘆醇與眼睛 - 研究發現:白藜蘆醇對的失明有很好的療效以往的研究發現,紅葡萄酒和葡萄中含有酚類化合物--白藜蘆醇,可有效降低動脈炎症。
最近,在“《美國病理學期刊》七月刊發表了一篇文章稱,白藜蘆醇能減輕眼部血管擴張症狀,從而減少失明的風險。華盛頓大學的研究人員和藥理學家球衣眼科,RW約翰遜醫學院的研究發現,白藜蘆醇新的效果。
給小鼠註射大劑量的白藜蘆醇可以幫助防止在小鼠視網膜新生血管再生。健康的人通常保持平衡的血管生成,但當血運重建失去控制,就會有一些癌症的症狀,和糖尿病引起失明和黃斑變性。
研究論文寫道:“這是所有的障礙最致盲原因的症狀。華盛頓大學的專家說,Rajendra APTE視網膜前血管的研究,白藜蘆醇的表現非常出色,”當時沒有證據表明這種化合物在眼晴中起到的功效。
”調查人員在小鼠視網膜用激光做出四個切口,以減刺激血管生成。一些小鼠喂食了白藜蘆醇,他們分為兩組,分別用不同劑量的治療,一組是根據體重,一公斤飼料22.5毫克的白藜蘆醇,另一組喂45毫克1公斤。
而且喂食的白藜蘆醇遠遠高於紅葡萄酒中白藜蘆醇含量。
結果表明,小鼠服用白藜蘆醇的異常血管開始在眼前消失,的白藜蘆醇的劑量更大,效果更好。
治療後幾天白藜蘆醇治療,小鼠的異常血管只有其他老鼠的眼睛1%。
圖文來自網路分享

****************

這 麼多功能的健康食品, 雖然不是藥, 白藜蘆醇這個成份卻一直有科學家不斷的進行臨床上的研究, 一次又一次世界各地的實驗室都肯定它的功效. 加上我們的產品是複方, 還搭配了食物界的超級抗老化明星藍莓, 巴西紫梅, 紅石榴, 櫻桃, 綠茶, 蘆薈, 葡萄籽七種的協同成份. 配合我們世界專利的懸浮凝膠狀的質地, 讓口腔黏膜將營養 成份快速, 直接而完全的讓身體吸收. 再加上有美國嚴謹的製造控管品質把關, 所以它不是一般其它白藜蘆醇的產品可以超越的.

 ********************************

加盟  🛫全球跨境電商🌍 簡單五步驟:

1. 填寫報名表 → https://bit.ly/391Smje
2. 進入線上辦公室, 查看我們的互動內容與運作模式
3. 參加線上說明會, 在家中準時上線, 仔細聽, 做筆記, 安心問
4. 可自己在家理性思考, 無人在旁洗腦、說服或勾勾纏
5. 決定是否願意全心投入學習及運作, 為自己的未來打拼

down.gif

 

yes-我要報名.jpg

美商 🛫全球跨境電商🌍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趕快登上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1./ 免費加入後,務必加我好友,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這系統賺錢。
並留言『
我來找教練

2./ 報名完成後請注意信箱收信,加美娟為 LINE 好友
讓我引導您進入線上辦公室,並獲得線上說明會議訊息

會議後,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美娟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美娟真的「不愛」也「不會」推銷......>"<)

createjob.gif

 

 

 

 

arrow
arrow

    全球跨境電商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